您的位置 首页 酒店英语

酒店英语情景对话:为客人订出租车

你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外国客人,有些客人虽然说英文,却有很重的口音,有时候真的很难听懂。继上次意大利口音版之后,这次小编特地请来了法国朋友来录音,希望能够对你的听力有大大大大大的帮助!J: Good morning, how can I help you, sir?早上好,先生。能为您效劳吗?S: G

你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外国客人,有些客人虽然说英文,却有很重的口音,有时候真的很难听懂。继上次意大利口音版之后,这次小编特地请来了法国朋友来录音,希望能够对你的听力有大大大大大的帮助!

J: Good morning, how can I help you, sir?

早上好,先生。能为您效劳吗?

S: Good morning. Can you get me a taxi?

早上好。你能够为我安排一辆的士吗?

J: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sir?

先生,您要去哪里呢?

S: I want to go to the Forbidden City.

我打算去紫禁城。

J: one way or round trip?

单程还是往返程呢?

S: One way. Could you tell the driver to make a detour to the Bank of China?

I need to change some money there.

单程的。你可以告诉一下司机,让他迂回去一下中国银行好吗?我要去那里兑换些钱。

J: Yes, I will tell him.

好的,我会告诉他的。

S: By the way, how do you figure out the carfare?

顺便问一下,你们的车费是怎么计算的呢?

J: according to the kilometer, the first five kilometers is 15RMB, and 2 RMB for every extra kilometer.

是按照公里数来计费的,起步价5公里人民币15元,超过后每公里收人民币2元。

S: Oh,I see. Thank you. How long do I have to wait?

好的,我清楚了。我要在这里等多久呢?

J: The taxi will be here right away.

的士立刻就会到达的。

S: Excellent, thanks a lot for your help.

太好了,谢谢你的帮助。

J: You are very welcome, sir. Have a nice day.

不客气,先生。祝您有愉快的一天。

声明:凡注明来源为"高升网"的为本站原创作品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。其他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,如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(邮箱:aizhan@111.com),以便及时处理。 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fags.cn/en/23401.html

酒店英语情景对话:为客人订出租车

下载Pdf文档到电脑,方便收藏和打印~

为您推荐

用户反馈
请选择反馈类型(可多选):
您的联系方式:(如需回复请填写联系方式)
反馈内容:
提交成功 小编会尽快处理
回到顶部
点击反馈